...ever...ever...ever...forever and ever...ever...ever...ever....

Wednesday, July 30, 2014

乱想是因为孤单的先兆

孤单是我的
没人理会我
缘毕竟不是我的
别勉强
没有人做错
错在我把你霸占到太认真
动了真情
难回头
但始终要重来 …

还是想着同一个问
你到底真的不爱他吗 ?

答案
我要真实的答案
谁能解答
答得我心服口服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