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ver...ever...forever and ever...ever...ever...ever....

Thursday, July 17, 2014

我心已死

我心已死,我心已决定…
若在明年毕业之前没有奇迹发生,
我将会永远在你身边消失

我很希望上天制造奇迹,
但我不想活在地狱里
之从他来了,
一切都不同了
那个所谓的天长地久
已经没了
你一直说我是你的男友,
他是你的干弟
是不一样的,
那真的很不一样,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一个干弟,
过的比我好………

我心已死,
你不让我走,
那我只好选好时机消失

他的感受就是感受
我的感受却是自私

我累了 …………

这 21 岁的生日礼物简直就是诅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