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ver...ever...forever and ever...ever...ever...ever....

Sunday, April 15, 2012

我恋爱了。。。。。

昨晚,
和你睡在一次,
静静地拥抱睡在一次。。。

好笑的是。。。
我们都不是睡得很好。。。
哈哈哈哈。。。。。

但那种幸福,
已经让我们忘了睡不好这回事。。。

我看到你都告诉你的好朋友们关于我。。。
说我主动。。。
我还蛮真的主动下的。。。

不过。。。

你也真是的。。。
要不是因为看到了你的短讯。。。
我根本就不知道原来。。。

你一早见到我。。。
就有种看重我的感觉。。。。

我爱你。。。
(我不想活在灰色。。。。我不想再胡思乱想。。。。。。。。。。。我不想被玩。。。我也不想玩。。。)

我只是要认认真真地。。。和你恋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