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ver...ever...forever and ever...ever...ever...ever....

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害怕

人,
往往都是在事情就快要发生的那一刻
会害怕越来越多东西


我害怕
无法在十一月之前开始我的社会生活
就算开始了社会生活,
我又害怕我会被困在同一个地方
即使可以不被困在同一个地方
我又害怕会有人想尽办法留下来
就算没有人反对我
我又害怕那个新的地方无法得到我要的东西

祈求谁都好,控制我命运的那家伙,
让我顺顺利利过掉这四个害怕的东西吧。

目前的我更害怕
我下个礼拜会破戒。。。。
不要了,拜托。
乖一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