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ver...ever...forever and ever...ever...ever...ever....

Tuesday, March 26, 2013

我最爱的你。。。。
突然间很想你。。。。
这几天。。。健康亮了个大红灯。。。
我不敢去看医生。。。
我只能祈求。。
这个不是一个大病。。。
是一个小病罢了。。。
因为。。。
我还有很多很多日子。。。。
要跟你一起过。。。。
现在如果走了。。
真的会很遗憾。。。
还不够。。。。
永远不够。。。。。。。。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