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ver...ever...forever and ever...ever...ever...ever....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罪恶的吞噬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怕。。。
很怕。。。
我不是有心的。。。
我真的不是有心杀死他的。。。。
现在他的鲜血的味道。。。。
残留在我的手掌。。。
洗不掉。。。。。。。。。

很多人说。。。
杀人凶手都是从杀死小动物开始的。。。

我。。。。。
是个变态。。
我。。。。
是个心理有问题的病人。。。。。。

大家。。。。
快报警然后逮捕我吧。。。。
我不想自首。。
但我真的很痛苦。。。。

他是死不瞑目的那种。。。
还要让我合上他的眼睛才让我安心一点。。。。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 ME love the MOMENT love